机构设置
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秘科

  保卫处政秘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保管及催办工作,定期做好全处文件、资料、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和立卷归档工作。

  二、起草全处工作计划、年终总结;整理全处工作大事记,负责处务会议、全处大会等会议的记录,协助处领导起草各种文稿和汇总各种报表。

  三、了解掌握师生员工思想动态,收集敌社情的动态信息;负责秘密力量建设和隐蔽战线的工作,积极开展情报信息收集、反窃密、反策反和防谍反谍斗争,维护国家利益。 

  四、负责自费出国学习、出国探亲、赴边境、特区出差人员的政审工作。 

  五、负责保卫处公章的保管和使用,负责来人来访的接待和处理有关事宜。

  六、负责办公用品的购置、发放、登记工作。

  七、协助处领导做好处内经费的预算、分配、使用管理工作。负责全处各科考勤汇总,领发值班费及各类奖金和补贴。

  八、负责全处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九、负责学校集体户口管理工作,认真执行户籍管理规定。

  十、负责保卫处二级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