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紧急提醒|超强暴雨即将来袭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7-09 10:11:56
紧急提醒
全校师生员工:

  接气象部门通知,7月9日晚-11日期间西安市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10日(星期六)白天至11日(星期日)白天,预计全市大雨到暴雨,南部山区局地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暴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为防范因极端天气造成人身伤害和经济损失,请全体师生员工提前做好周末行程规划,注意了解行程目的地的天气情况,切勿前往西安周边山区避暑纳凉,暴雨天气期间应尽量避免外出。在驾车出行时应尤其注意防范因路面湿滑、能见度低导致的交通事故,同时提前做好可能涉水行车的准备,避免经过涵洞、隧道等易积水路段。特此提示。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