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5-21 16:33:32

  各部门、各学院:

  为落实中省市关于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现就做好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知如下:

  1.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请各部门、各学院充分利用线上平台(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钉钉群等)持续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战果和抵制黑恶势力、远离违法犯罪等宣传教育工作,做到规范宣传、精准宣传、深度宣传、持续宣传,注重收集学习典型案件,增强教育警示效果,确保宣传热度不减、靶向不偏、持续不断。

  2.全面排查问题线索。请各部门、各学院按规定持续深入摸排师生中涉“校园贷”、“套路贷”、“传销”、“高利放贷”、“电信诈骗”、“校园欺凌、霸凌”、“治安乱点”等问题线索,及时报送至学校扫黑办(保卫处)。

  3.坚持问题线索月报制度。本学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问题线索纸质版报送暂停,请各部门、各学院安排本单位扫黑除恶工作联络员于5月25日之前扫微信二维码加入“西安文理学院扫黑除恶工作群”,每月20日之前在群内上报问题线索和工作开展情况(简明扼要)。

                    保卫处

                     2020年5月21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