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保安公司交接换防工作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7-31 19:23:05


     2023731日上午,在我校高新校区顺利完成保安公司交接换防工作。保卫处处长周建强及相关人员,陕西秦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北京兴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在现场参加了换防交接仪式。 

     为确保学校保安服务换防工作的顺利进行,保卫处和换防的两家公司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梳理并明确了交接物资的品类和数量,对新入驻的北京兴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岗位的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的规定,针对校园安全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安排专人对骨干队员进行了岗前集中培训。

     一年来,陕西秦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周建强处长对该公司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代表学校为陕西秦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送上锦旗表示感谢。同时,对于新入驻服务的北京兴华保安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前提和基础,北京兴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应严格按照投标文件和合同约定切实做好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升保安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实际工作能力,切实保障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希望保安人员以校为家,戮力齐心,与保卫处共同做好学校的安保工作。

     交接换防仪式结束后,周建强处长及相关干部会同北京兴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走访查看岗位交接情况和执勤情况并为在岗值班安保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