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开展学校消防系统联动检测 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8-21 17:31:10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稳定有序,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巩固消防技防力量,更好的保障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2023819日上午830分,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基建处)、消防维保单位陕西普天消防检测有限公司、陕西菲尔沃消防检测有限公司配合第三方检测机构陕西仪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正艺建筑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对学校明德楼、实训楼及新图书楼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开展年度联动检测工作,确保以上楼宇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在面对突发情况时,消防设施、设备能够正常运行,快速响应。

    此次消防联动检测工作由保卫处副处长屈勇具体组织、全程监督,重点检测了消防水泵、电梯迫降、防火卷帘、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标识、正压送风、机械排烟、感烟探测器、感温探测器、消防广播等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针对此次联动检测中发现的隐藏问题,保卫处处长周建强强调要认真梳理问题记录并及时维修处理,进一步保证了我校消防设施、设备可靠运行。

    通过本次联动测试检查,排除了隐藏的消防设施设备故障,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完好运行,将为学校消防安全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