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月”启动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6-21 09:43:17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下午我校联合西安交警支队、白沙路派出所、高新枫林绿洲消防中队等在石榴花广场举行“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月”启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反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生产等展板展示、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交通安全知识、消防灭火及逃生常识等宣传单发放、在“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横幅集体签名、安全知识咨询服务等形式,强化师生安全意识,促进师生积极参与校园重大安全隐患举报、排查、整治工作,在全校营造人人关心、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