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警钟长鸣于耳 廉洁长驻于心——保卫处党支部赴长安区“大教训”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4-21 17:03: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4月2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长安区“大教训”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大教训警示教育基地坐落于秦岭脚下,是利用违建项目原址保留设施改造而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国之大者、中华祖脉、秦岭之殇、雷霆行动、深刻教训、生态治理、守护秦岭7个展厅,通过听取讲解、观看文字图片资料等方式,全方位了解了秦岭违建整治工作的全过程,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给党员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纪律作风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向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腐败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做到廉洁自律,并立足本职,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杨菲

审核人:骆楠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