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联合陕西省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4-14 17:40:50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保卫处校卫队员身心健康,提高队员身体素质,增强战斗力,4月10日至14日,保卫处联合陕西省中医院在高新校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中医义诊活动。



陕西省中医院赵强大夫通过现场望、闻、问、切,结合校卫队员的工作特点,给出准确的调理与预防保健养生知识,纠正影响队员亚健康不良习惯,提醒队员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义诊过程中,赵强现场通过按摩、刮痧、针灸、磁热给师生员工治疗了一些身体小毛病。让大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掌握科学的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师生员工近百人,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家的心理焦虑情绪。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关心关注身体健康,内心暖热,让大家有了归属感,提高了队员的集体意识。
撰稿人:谢士涛
审核人:孙彦学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