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清洁校园交通、消防设施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3-30 17:19:00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3月2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清洁校园交通、消防设施的志愿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向阳在活动前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号召全体干部要通过此次活动,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雷锋精神一以贯之。









活动中,保卫干部认真细致地清洁了学校东围墙沿线交通指示牌、消防指示牌、报警柱等安全设施。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擦洗,校东围墙沿线各类安全设施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锻炼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杨菲
审核人:孙彦学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