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开学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05 10:20:0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火灾事故发生,3月3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开展了2022年春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工作。


  检查组相继检查了学校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所配备消防器材有无过期损坏等。检查组对检查所存在的隐患及问题一一登记,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确保我校开学后的安全稳定。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餐厅及公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部分安全隐患,奠定了我校火灾防控坚实的基础,为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稳定、和谐优美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