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强化校园安保工作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2-16 20:35:2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强化安保人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高度警觉意识,提高应急防范处置能力,保卫处要求中军军弘安保公司利用寒假开展安保培训工作。


    假期,中军军弘公司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形象标准、卫生标准、站立标准、坐岗标准、礼仪标准、门卫工作标准、交接班标准、内务标准及面对突发状况处置能力标准等。


    保卫处于2月15日下午对我校安保人员开展现场灭火作业培训。培训中,消防技防科干事现场讲解并示范演示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注意事项等,以互动的形式指导安保人员进行实际操作,确保他们在面对突发火情时会操作、会使用,避免火势蔓延。此外,还对他们强调了日常巡查工作的重点,指导他们如何开展工作。

    通过以上各项技能培训,使我校安保人员的业务知识得到充实,业务技能得到提升,也使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安保工作,增强了他们作为安保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而为新学期更好地服务校园师生,保障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