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1-20 18:19:56

     春节临近,为了营造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的良好校园工作环境,1月19日下午,保卫处处长王向阳带领保卫处干部职工对保卫处办公楼层、校园安全指挥中心、各门岗、校卫队员宿舍等场所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简短的分工后,王向阳和在场的干部职工们就迅速投入到劳动当中,扫的扫、擦的擦,干的热火朝天。“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不仅能让人身心愉悦,更能体现学校安保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和防疫决胜心。”王向阳一边打扫一边同干部职工谈起校园管控工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保卫处办公楼层、校园安全指挥中心、各门岗、校卫队员宿舍等场所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做出贡献,为学校疫情防控筑起坚实的堡垒。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