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疫情封校期间我校开展消防用水测试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1-11 09:15:48

     为切实加强疫情封校期间校园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稳定有序,巩固消防技防力量。2022年1月9日,我校疫情防控校园管控专班组对学校各楼宇及消防巡逻车进行消防用水测试检查。

   此次消防用水测试重点测试了我校教学区、图书馆、公寓等楼宇及消防巡逻车,确保在有水的情况下水压达到标准,在突发状况下可以正常启动消防用水系统。测试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已梳理记录,并告知相关部门及维保公司。针对测试检查中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制定整改计划,在疫情防控全面解除后立即整改,保证消防用水系统一切正常。

  安全工作无小事,疫情封校期间,为了给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校园管控专班组将不定期多次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切实查找问题,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前。

撰稿人:龙浩宇

审核人:屈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