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疫情封校期间我校开展流动人口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1-10 09:15:44

  为切实做好疫情封校期间学校流动人口宿舍安全工作,提高临时工宿舍人员防火、用电、用水等安全意识,1月8日晚20:00,我校疫情防控校园管控专班组对机电厂房、东田径场东看台下临时工宿舍、后勤小二楼临时工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机电厂房、东田径场东看台下临时工宿舍、后勤小二楼临时工宿舍的用电、用水安全、安全通道(出口)是否畅通、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并对临时工宿舍人员发放用电、用水安全提醒。检查发现无重大安全隐患,对存在乱拉电线等问题要求住宿人员立即整改,并提醒住宿人员人走断电、断水,确保宿舍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临时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巩固学校在疫情封校期间稳定安全、安全生产群防群治的良好态势。

撰稿人:龙浩宇

审核人:王向阳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