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疫情封校期间我校开展天然气、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1-09 09:15:28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封校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封校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1月8日下午14:00,我校疫情防控校园管控专班组组长王向阳及专班组成员联合后勤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对我校锅炉房、餐厅等进行天然气、消防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锅炉房和餐厅的天然气使用安全、消防安全、各场所安全通道(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到位、消火栓是否正常出水、配备消防器材有无过期损坏、有无私拉乱接电线、是否掌握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技能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进行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完毕。

  通过检查,进一步明确了管理单位的消防管理责任,切实把教职工的人身安全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群防群治,确保疫情封校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人:龙浩宇

审核人:王向阳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