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来校交流学习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3-08 15:26:53

  3月8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处长黄利峰一行来校交流安全保卫工作。学校保卫处处长王向阳、副处长屈勇、孙彦学及政秘科、治安科、消防技防科和校卫队相关同志接待了黄利峰一行。王向阳代表学校保卫处对黄利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黄利峰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保卫处的基本情况,提出此次学习交流的主要内容:包括治安防范、技防建设、消防管理、门禁系统建设和保安队员管理等问题。

  王向阳首先介绍了我校保卫处机构设置的基本情况,之后就学校安保工作从转变思路、强化防范、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入手,在机动车门禁系统、人员门禁系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克服各种困难加强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等措施严格控制外来闲杂人员,达到降低治安案件发案率,努力实现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目的。

  王向阳带领黄利峰一行实地考察学校监控指挥中心、报警柱、各门岗值班情况、保安和干部宿舍等,详细介绍了我校技防建设和机动车、摩托车、电瓶车及人员门禁系统的情况。黄利峰认为我校在应急疏散演练、防范自行车被盗、军事化宿舍管理和技防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

  最后,双方还就消防安全管理、保安队伍建设、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