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3:02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1月14日上午学校保卫处全体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集中对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门岗、明德楼、致理楼、弘文楼、实验实训大楼、图书馆、餐厅及实训厂房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查看学生离校情况、教职员工寒假出入校园报备情况、假期值班值宿工作安排、学生宿舍及教学楼的门窗、水电设施关闭情况、信息化设备设施安全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要求各受检单位充分认识到寒假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积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加大内部火灾隐患等排查整治力度,切实做到人走断水、断电、锁窗、锁门,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