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17:34:01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消防自查、自救能力,2020年10月27日晚,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董湃主任为我院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培训。


本次公益讲座为理论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培训,董湃教官通过播放高校校园火灾视频,结合视频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校园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及防范和应对学校食堂、宿舍、实验室火灾的方法。董湃教官说,校园火灾屡见不鲜,我们要做的,就是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场自救能力,在危险来临时保护好自己。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事故的认识和应对措施,普及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等常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

  创造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关爱生命,更加关注消防安全,愿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爱,爱自己,爱亲人,为了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为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幸福而共同努力吧!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