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5-07 17:52:52

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校园安保工作,给返校学生营造稳定安全的生活氛围,5月7日上午9点,保卫处组成四个检查小组对13栋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以开学条件保障、宿舍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发现的隐患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

  在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查阅了各公寓值班记录,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通道、宿舍用电、消防设施配备及平时的日常保养。听取了公寓值班人员情况介绍。检查组发现公寓个别应急灯损坏、个别安全疏散标识缺损,现场对公寓下达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消防管理规定》,学生公寓作为人员密集型场所,必须增加安全检查的次数,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为学生提供安全的住宿环境,更好的保障同学们生命财产安全!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