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组织对各家属区进行了消防专项安全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1-13 09:02:58

  我校组织对各家属区进行了消防专项安全检查

  2020年1月9日上午,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带领保卫处、后勤保障管理处、产业集团对我校翠华路家属院、书院校区、书院家属院、大皮院家属院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现场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同时对其他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完成实现。要求各家属院物业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火巡查巡检工作力度,完善工作台账,深入宣传消防知识,落实入户教育。

  本次专项检查,增强了相关责任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安全责任,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