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处联合国资处进行实验室专项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11-06 14:19:04

  我处联合国资处进行实验室专项安全大检查

  2019年10月31日上午,我处会同国资处等相关部门,分别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了专项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分别听取了三个学院领导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的水、电、气的使用情况,以及危险化学品的领用、保管、使用情况。现场对个别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落实了整改期限。对需要配备特种灭火器的实验室,要求相关学院尽快提出申请,交给学校相关处室。

  此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了细微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