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8-26 14:48:53

  8月25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刘军辉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重点对讲话内容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进行集体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科学、系统、准确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与提升安全管理服务师生的能力结合起来。要按照学校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整体思维,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真正做到“管得住、管到位、管得好”,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助推学校改革发展。

  会上对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重点工作推进提出要求,并对开学及新生报到作出工作部署。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