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一行来学校调研视频监控建设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3-20 11:19:48

  3月15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丁德明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视频监控建设。校务委员曹鸿热情接待来宾。

  

  曹鸿介绍了学校数字化视频监控建设工作。他说,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学校近年来加大安防建设经费投入,充分调研论证,现已建成一套全高清视频监控系统,对校园重要路段以及重要部位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摄像监控。视频监控系统结合人防、物防,在学校安防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保卫处长刘军辉就校园数字化安防平台建设情况和运行状态进行了介绍。

  

  随后,丁德明一行到监控报警指挥中心,现场了解视频监控建设运行情况。查看了我校安防业务平台电子地图、网格化录像追踪、报警视频对讲功能演示。

  

  双方在交流中一致表示,稳定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保证,警官学院和文理学院都在2016年再度荣获陕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希望两校互通有无、加强交流,夯实“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