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10-26 12:08:22

  10月26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围绕“学先进、抓作风,立足岗位做表率”主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辉主持。

  首先,刘军辉书记传达了学校的有关要求,并对开展研讨会的内容做了进一步解读。会上,每位党员围绕研讨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随后,刘军辉书记强调:全体党员都要服从服务于学校工作大局,围绕“转型升级、申办硕点、更名升大”的中心开展工作,积极主动地把自己从事的工作放在学校工作大局来考虑、来谋划、来落实,识大体、顾大局,正确处理好学校与个人利益的关系,不计较个人得失,塑造先人后己、先公后私的品德,以人格力量来感召、凝聚师生,用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为师生做出表率。

  最后,刘军辉书记结合保卫处近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复查验收工作;二是加强学校治安管理;三是确保学校政治稳定。他希望保卫处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身体力行,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高度责任感融入到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中,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