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教育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05-16
5月9日下午,在保卫处处长孙建龙的带领下,保卫处全体干部和校卫队员在明德楼集中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教育。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意识,掌握预防和消除火灾的相关技能。
保卫处处长孙建龙首先对此次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特别强调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再次重申了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安保工作必须善于发现安全隐患和正确处置各类事故。之后,校卫队指导员兼消防专干杨古利针对日常巡查火灾安全隐患的细节以及报警、指挥和灭火的程序做出了明确的讲解,示范了消火栓的使用,组织干部队员动手操作练习,学会消火栓水带、水枪的连接。校卫队队长王向阳组织队员演练使用消火栓喷水灭火的过程。此次消防教育培训为安保工作人员履行义务消防员的职责夯实了思想和技能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