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法制宣传>> 正文
安全提示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1-07-07

安全提示

随着中小学陆续放假,学生安全成为令家长担忧的问题。72日下午11名小学生翻墙进入我院并在人工湖下水捉鱼游泳,巡逻队员发现后及时劝阻,将孩子们带到值班室批评教育,并及时通知家长将孩子领回。

今年夏天开始以来,我市已发生多起学生在野外私自下水游泳导致溺亡事故。夏日溺水已经成为学生意外死亡的主要杀手。建议我院教职工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不要到没有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避免悲剧发生。

我院人工湖是师生休闲景观场所,不是垂钓游泳之地,有个别职工带着孩子在人工湖钓鱼,不但违纪,也实属不雅。为了维护我院正常生活秩序和保证人身安全,保卫处已在人工湖边设置警示牌,严禁钓鱼和下水游泳,望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学院有关规定确保安全。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