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知识>> 正文
关于做好运动场所防盗工作的温馨提示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14:55:40
广大师生员工:
进入春季学期,师生锻炼逐渐增多,为保障个人财产安全,强化防盗意识,严控失窃案件发生,学校保卫处在加强治安巡逻、加大打击(扒窃)力度的基础上,特提醒老师和同学们在运动时注意以下事项:
1.每个人都是自己财物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到运动场所锻炼时,请勿携带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
2.如携带贵重物品,请安排专人进行妥善看管,或物品不要脱离自己视线范围,注意提防身边的非学生模样陌生人,切勿给小偷可趁之机。
3.尽量不与陌生人一起打球,如有陌生人参与打球,要提高警惕,观察其离场时所携物品,谨防财物丢失。
4.严防假扮学生,顺手牵羊实施盗窃手机等贵重物品可疑人员。一旦发现警情,请立即向学校保卫处报案。
校园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88241110。

保卫处

2023年2月27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