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保卫处关于机动车车牌识别系统2019年统一年审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11-05 08:54:58

  保卫处关于机动车车牌识别系统

  2019年统一年审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我校2018年机动车车牌使用有效期即将到期。为进一步规范校园机动车辆管理,维护校园优良交通秩序,为广大教职员工做好服务,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9年机动车车辆识别年度审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审核时间:2018年11月6日至12月16日,每周工作日上午在保卫处交通管理办公室(南门西)进行受理年审工作。

  2.已变更为车牌识别的在职在编教职员工和在岗临聘人员、人事代理,本次年审工作由保卫处根据各学院、各部门报送材料进行统一年审。

  3.准备首次申请办理车牌识别的在职在编教职员工和在岗临聘人员、人事代理,按照首次申请办理车牌识别程序申报材料。

  4.公务车辆由学校党政办汇总后,统一年审。

  5.长期业务来往、经营户、生活保障、校企合作单位等相关校外车辆,办理年审需按规定缴纳管理费和重新提交办理车牌识别申办材料(材料包括校外业务车辆车牌识别办理申请表、行驶证复印件、《非本校员工机动车辆车牌识别办理登记表》、合作协议或长期合作说明等)。

  6.相关用表及材料可在保卫处网站自行下载。

  特此通知。

   

                                                保卫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六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