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 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10-24 11:29:44
                                                                           通   知
各部门、各学院:
    我校2017年机动车辆蓝牙卡已更换为车牌识别。车辆运行正常的教职工本次无需年审。教职工此次年审有变更车辆信息的请前来保卫处交通管理办公室办理(南门西侧),联系方式:87305012;87258159。
    1.办理时间:2017年11月15日至12月30日,每周工作日的上午进行受理审核。
    2.各部门各学院(包括离退休人员)变更信息包括:车牌号变更;人员变更;联系方式变更。
    3.公务车辆统一由学校党政办审核汇总后,在保卫处备案予以年审。
    4.教职工此次年审有变更车辆信息的请前来保卫处交通管理办公室办理。办理材料:由所在部门学院出具《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员工机动车辆车牌识别年审登记表》(领导签字并盖章)。
    5.已办理车辆长期业务来往、经营户、生活保障车校企合作单位等相关校外车辆,办理年审需按规定缴纳管理服务费和重新提交办理车牌识别申请材料(材料包括校外业务车辆车牌识别办理申请表、行驶证复印件、《非本校员工机动车辆车牌识别办理登记表》、合作协议或长期合作说明)。
    6.相关用表及材料可在保卫处网站下载专区自行下载。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7年10月24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