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自行车棚拆迁的通告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11-15 15:44:19

  

  关于自行车棚拆迁的通告

  

  广大师生: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教育教学资源,为广大师生打造优良的创新创业平台,更好的服务师生,经学校研究,决定在9号学生公寓楼北自行车棚新建“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现有自行车棚将予以拆除。同时,学校将在学生公寓周边修建自行车公共停车区,为师生提供停车便利。

  9号学生公寓北自行车棚拆迁工作将于本公告公布后的10日后进行,请广大师生积极支持配合,将本人存放在车棚的车辆在2016年11月26日前搬离。凡在规定时间内仍未搬离的自行车,学校将予以集中清理。

  带来不便请与谅解,请广大师生相互告知。

  

  

        学生处     保卫处     基建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