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办理机动车智能通行卡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10-17 08:59:55

  各部门、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规范机动车辆行驶、停放秩序,减少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车辆管理暂行规定》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机动车智能通行卡办理工作安排如下,请各部门、各学院配合落实。

  一、办理对象:学校公务车辆、本校在职教职工车辆、人事处备案临聘人员本人车辆、长期业务往来业务车辆。

  二、资质审核及智能卡安装时间安排。

  于2014年10月20日至10月31日,携带办卡相关材料统一到保卫处治安科集中办理资质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南门外东停车场集中安装智能卡,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机动车辆智能通行卡资质审核时间安排表》和附件2《机动车辆智能卡集中安装时间安排表》。

  三、办卡相关要求:

  1.严格按照《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机动车辆管理暂行规定》(西文理校发【2014】94号)文件要求,落实此项工作。

  2.报送材料包括:①附件3《西安文理学院机动车辆智能卡办理登记表》(需同时报送电子和纸质材料,纸质材料需经部门领导审批签字,并加盖公章);②学校公务车辆、本校教职工车辆、人事处备案临聘人员车辆,需本人提供车辆行驶证复印件;③教职工车辆行驶证与本人不符的需由所在单位提供相关证明;④业务往来车辆,需提供车辆行驶证和附件4《西安文理学院校外业务车辆智能卡办理申请表》。

  四、办卡有关说明和注意事项。

  1.为确保智能通行卡办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学校实行统一时间集中办理的办法,请各部门、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联系,原则上不再接待个人前来办理。

  2.本校教职工原则上每人限办一张通行卡。

  3.智能卡安装需由专业人员统一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安装,如不按时办理由此带来的后果自负。

  4.从11月1日至11月9日为试运营期阶段,11月10日起正式启用,学校原机动车通行证自行作废。

  附件:1.机动车辆智能通行卡资质审核时间安排表

  2.机动车辆智能卡集中安装时间安排表

  3.西安文理学院机动车辆智能卡办理登记表

  4.西安文理学院校外业务车辆智能卡办理申请表

  联系人:朱晓鹏

   联系电话:88270890    QQ: 3033536950  

  

  保卫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