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机动车辆蓝牙卡2016年统一年审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10-29 17:08:09
 

关于机动车辆蓝牙卡

2016年统一年审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我校2015年机动车辆蓝牙卡使用有效期即将到期。为进一步规范校园机动车辆管理,维护校园优良交通秩序,为广大教职员工做好服务,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6年机动车辆蓝牙卡年度审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审核时间:20151110日至1210日,每周工作日的上午进行受理审核。

2.已安装蓝牙卡的在编在职教职员工和在岗临聘人员本次年审工作由保卫处根据学校人事处统一提供在职人员名单,保卫处集中进行年审。

3.公务车辆统一由学校党政办审核汇总后,在保卫处备案予以年审。

4.已办理蓝牙卡的长期业务来往、经营户、生活保障车校企合作单位等相关校外车辆,办理年审需按规定缴纳管理服务费和重新提交办理蓝牙卡申请材料(材料包括校外业务车辆智能卡办理申请表、行驶证复印件、《非本校员工机动车辆智能卡办理登记表》、合作协议或长期合作说明)。

5.相关用表及材料可在保卫处网站自行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西安文理学院非本校员工车辆智能卡办理登记表 

 

                                             保卫处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