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国庆期间安全提示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9-29 11:22:15

  国庆期间安全提示

  国庆将至,为了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提醒广大师生加强安全防范,严防各类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各单位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教育。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

  二、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假期用电、用火安全管理,放假前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门窗上锁、电源关闭。

  三、假期回家或外出乘坐交通工具,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贵重物品要贴身携带,谨防被扒窃。不乘坐超员、无证经营的车辆;不醉酒驾驶、驾驶无牌无证车辆以及报废车辆,未取得驾驶证的不得驾驶机动车辆。

  四、外出旅行要讲究个人卫生,严防各种传染病的发生;探亲访友时不要酗酒,积极预防食物中毒。

  五、不得参与或组织非法集会、游行示威和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网络传播不良信息等危害公共安全的活动。

  六、基建处监督假期在校施工单位要保证安全施工。

    七、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

  

  保卫处值班电话:88262865       

  保卫处报警电话:88241110

                                                                                                   保卫处

                                                                                            2015年9月29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