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7-01 09:38:53
 

  关于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临近暑假,为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期将对校园进行安全大检查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1.各单位自查时间:72日至77

    2.学校检查时间: 78日至710

二、检查方式:各部门、各学院自查自纠和学校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检查内容:

 1.两个责任书的落实情况;

 2.灭火器、消防栓及其它消防设施的管理情况;

 3.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和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

 4.消防通道是否畅通;

 5.重要部位管理制度是否完善,物防、技防设施是否完好,钥匙是否有专人管理。

 6其它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矛盾排查。

四、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开展此次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工作的组织领导。

 2.责任明确,落实到位。各部门、各学院要针对近期校园安全的特点,制定详细周密的安全大检查方案,明确安全责任,扎实细致开展工作,确保不留死角。

 3.即知即改,消除隐患。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按照职责要求,即知即改,不得拖延,对发现的重大隐患和突出问题要建立隐患整改档案,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有效整治。

 4.及时反馈,做好总结。各部门、各学院接通知后要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加强信息反馈,对需要学校层面帮助解决的安全隐患,请书面报告相关职能部门。

                                          

 

                                                                                                 保卫处       

                                                                                      201571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