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户政管理>> 正文
办理居住证流程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3-23 09:56:22

  1.学生首先在学院开具在校证明(A4纸打印),在校证明上面必须写清楚学生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级、专业、班级、学号、身份证号码、宿舍号并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

  2.持学院证明到保卫处户籍室办理相关证明材料,户籍室地址:弘文楼一楼H0122房间。

  3.持保卫处证明材料前往白沙路派出所办理,还需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2张一寸免冠照片(无底色要求)在白沙路户籍室领取居住证表格填写,填写完毕上交之后等待审核发证(白沙路派出所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早9:00-下午17:00)。

  4.白沙路派出所户籍室电话86755434.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