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0年校卫队表彰大会暨寒假假期安保工作动员会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13 15:27:21

  2020年1月20日下午,保卫处2020年校卫队表彰大会暨寒假假期安保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保卫处全体干部及校卫队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屈勇主持,处长王向阳做了总结讲话。

  会上,孙彦学从疫情防控、日常巡逻、人员培训、消防安全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了部署,并对保卫处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2021年,保卫处将重点围绕“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规范化建设,重点推进校园人防物防技防立体体系的提档升级,全面提升我校安保工作能力。

  屈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校卫队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处领导为获奖的“优秀骨干”“执勤标兵”“文明执勤标兵”“最美收费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张臣解读了《校卫队2021年寒假假期培训计划》,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队员细学深思,不断强化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推进校卫队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最后,王向阳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技能。同时要求队员们在寒假及春节期间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值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