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荣获西安市公安局2018-2020年度文保系统“优秀高校保卫处”荣誉称号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05 17:41:26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对文化保卫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保卫处被授予西安市公安局2018-2020年度“优秀高校保卫处” 荣誉称号,孙彦学同志被授予西安市公安局2018-2020年度“优秀保卫处长”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强力领导下,保卫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理念,紧紧围绕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和服务保障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不断夯实校园安全责任体系,完善管理服务制度,优化管理机制,紧盯校园安全关键工作、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强化工作措施落地见效。通过不断强化校园安全三防现代化基础安防建设;加强日常安全管控;创新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抓牢实战化应急处突演练;持续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风险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等措施,不断深化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群防群治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在分管校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在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在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下,全员参与、全员尽责的大安全工作格局深入人心,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明显提高,师生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切实有效的维护了校园的安全,校园安全大局稳定,秩序优良,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提供了坚实地安全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处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全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