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门禁检查和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0-09 19:27:01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员出入校管理工作,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加强学生防火意识,共建和谐宿舍,2020年10月8日,保卫处在曹鸿校务委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门禁检查和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检查。

  在南门、东门、北门的检查中,曹鸿强调,今年疫情防控时间长、任务重,人员、车辆进出流量大,请大家树立主动服务师生的理念,上岗服务精神饱满,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态度和蔼,语气亲切,表达清楚,确保把体温异常人员挡到校门外,把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关。

  在学生公寓安全检查中,发现了个别公寓消防通道玻璃门未配备消防安全逃生锤、电源插板长时间不断电、易燃物品堆放杂乱、违规使用床帏、个别宿舍有抽烟现象等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公寓管理人员立即要求学生整改并从隐患产生的危害入手加强了安全意识教育;对未配备安全锤、违规使用床帏等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采取了安全管控措施。同时学生工作处将进一加强学生公寓日常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确保学生公寓消防安全。

  通过检查,提升了安保人员服务师生的理念,增强了公寓管理人员和住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巩固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