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曹鸿校务委员检查新学期门禁管控工作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9-05 17:26:42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分批错峰返校”原则和学校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整体安排,94日,我校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寂静已久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生机。


4日下午,曹鸿校务委员保卫处处长王向阳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北门,现场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门禁管控落实情况听取了在校生返校第一天南、北门学生入校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生入校通道布防,了解了查验证件、测量体温、扫码登记、体温异常复测的操作流程,看望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并与返校的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对返校报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风险点和防控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曹鸿说,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天气炎热,校门口车流大、人员流动多,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各类防护措施,维护好周边交通秩序。上岗人员按照疫情防控预案和入校标准流程,态度和蔼,语气亲和,为学生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体现学校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