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联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实验室专项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6-24 19:00:57

  为加强实验室管理,有效排查和防范安全隐患,确保实验设施设备和师生安全,6月23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以及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检查组依据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相关标准和要求,对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与管理、安全设施与用水用电、实验室整洁、仪器设备安全管理以及危险化学品的领用、保管、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对需要配备特种灭火器的实验室,要求相关学院尽快提出申请,交给学校相关处室。

  通过开展本次检查,进一步健全了实验室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增强了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为实验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