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高新分局国保大队、白沙路派出所指导我校做好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安保工作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6-10 14:14:15

  6月10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在我校高新校区明德楼开考,为做好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高新分局国保大队以及白沙路派出所民警10余人来我校高新校区进行现场指导。

  指导组一行从考生进入校园开始,实地查看了考务工作人员对每一位考生进行“扫码、测温、查证”流程,步行查看了沿途的隔离设施和安防措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校务委员郭瑞介绍了我校组织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希望得到公安方面的大力支持。指导组认为学校考务安保工作能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部署科学,组织严密,安保人员配备合理,从根本上确保了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学校党政办主任康辉、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培训中心主任孙建龙、保卫处处长王向阳、保卫处副处长孙彦学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陈  欢

  审核:孙彦学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