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产业集团、后勤管理处协助辖区派出所对校园周边经营场所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6-04 14:13:02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周边治安、食品、消防安全工作,2020年6月4日上午,保卫处、产业集团、白沙路派出所民警共计8人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我校东门、北门周边的各类经营场所开展了以治安、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各类食品经营场所都比较重视疫情防控,能够按照上级要求对顾客入店测温、登记,对经营场地进行定时定点消毒,经营户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营业执照等证件均完整且在有效期内。但是,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个别经营场所电线插板乱接、消防栓遮挡、消防水带缺损、灭火器数量配置不够、灭火器没有进行年检或者超期服役、安全疏散通道被阻挡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当场拍照取证,并要求责任人限时整改,同时产业集团作为校内管理单位也将定期复查,确保所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整改到位。 

  在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保障有序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保卫处联合辖区派出所、产业集团深入推进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稳定安全,为全校师生安全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