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联合宣传部、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5-22 18:35:56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保工作,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5月21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宣传部、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实验实训大楼、校史馆、文印中心、六号公寓报刊亭和联合文诚印务服务中心等进行了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有害出版物专项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分别听取了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情况,实地查看了施工场地安全制度、应急预案、材料堆放、用电用火安全等情况。经过检查发现各项目单位普遍重视施工安全,对施工人员能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施工能按照规范进行,对于个别工人没有佩戴安全帽的情况,都进行了及时纠正,对需要进行电焊作业的施工单位,要求项目单位配合施工单位尽快向保卫处消防技防科提出动火申请,并按规定办理动火证后方可进行动火作业。检查组还分别对校园内有印刷出版物的经营场所等进行了有害出版物专项检查,在检查中没有发现有害出版物。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相关责任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巩固了学校稳定安全形势,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