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管理处对校园餐厅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4-14 08:54:33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管理处对校园餐厅

  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2020年4月9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管理处共同对高新校区餐厅进行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水、电、气等特种设备专项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发现餐厅经营档口存在灭火器、灭火毯配备不足,个别餐厅存在阻挡消火栓、餐厅内部个别区域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保卫处与后勤处保障管理处进行了充分沟通,后勤保障管理处现场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项目进行了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项目采取了安全管控措施,并做了立即限期整改承诺。同时后勤保障处承诺将进一加强餐厅安全日常管理,定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用餐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相关责任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安全责任,巩固了学校稳定安全、安全生产群防群治良好态势。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