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以实际行动确保校园安全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2-10 22:18:51

  以实际行动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处组织开展假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安排下,2月10日上午,保卫处对高新校区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保卫处处长王向阳、副处长孙彦学、值班干部及校卫队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高新校区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学校南门,认真检查了南门门卫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进出规定的落实情况,从人员及车辆的出入消毒、测温、登记等基本情况入手,详细询问了门卫进出证件查验流程、测温流程、登记流程的熟悉情况,要求门卫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在核验证件的过程中,态度端正,语言和蔼,校卫队员对进出校园的人员及车辆严格执行操作流程,标准统一规范。在学校其他各大门的检查中,详细了解了全封闭状态的执行情况,要求门卫坚守岗位,严格认真值守,任何人员和车辆不得从封闭大门进出。

  检查组从学校西主干道开始,沿途认真检查了西围墙栅栏的防护情况,操场周边的安保设施,二次供水的安全防护,校园重点部位的监控设备,各楼宇的消防设施等,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都一一登记,要求校卫队加强巡逻频次和巡查质量,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通知有关部门及时维修,确保假期学校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20年2月10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