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0年寒假校园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1-17 15:11:54


保卫处召开2020年寒假校园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做好寒假校园安保工作,2020年1月16日,保卫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寒假校园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保卫处全体干部、中城卫全体队员、车辆管理收费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向阳主持。

  会上,孙彦学副处长从加强门禁管理、加强干部值班、加强队员巡逻等方面对寒假工作进行了简单安排。

  王向阳处长做了动员讲话。他讲到,寒假、春节及两会即将来临,校园安保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合力共同完成,他要求全体干部,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要松懈麻痹大意;二是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工作保质保量;三是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有礼有节文明上岗;四是加强业务培训和处突演练;五是保持信息畅通,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

  会议结束后,全体科级干部一同检查了各大门、学生公寓、二次供水、实验实训楼周边等校园重点区域的安保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各科室将抓紧在放假前落实到位。

   

  撰稿:陈  欢

  审核:王向阳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