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对书院校区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1-13 09:02:17

保卫处对书院校区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2019年12月25日上午,保卫处对书院校区和书院家属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首先对书院校区教学区进行了检查,产业集团总经理肖胜利参加了本次检查。发现存在个别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

  在对书院家属区的检查中,发现家属楼内通道堆放杂物现象普遍,存在消防通道占用比较严重的情况;楼内线路布线不规范;楼梯口存在个别人员违规私拉电源给电动车充电现象;有住户门前储存蜂窝煤情况;家属院内无监控设施。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及时向产业集团和后勤保障管理处进行了反馈通报。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增强了相关责任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安全责任,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