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10月17日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10-17 17:41:28

      为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校园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不留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大局稳定和安全,为师生打造和谐、安全、暖心校园安全环境。

      按照学校安排,2019年1017日,保卫处组织全体干部,分组对我校大学生公寓进行了扫黑除恶线索排查、消防、治安情况大检查。检查过程中对13栋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部检查检查结束后,保卫处及时进行了总结,分类汇总并通报给各相关责任单位。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需要其他部门配合整改的,下达了限时整改通知书,保卫处会及时跟进整改情况,直到整改完成。

      通过检查,增强了各二级单位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安全责任,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