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举行“反恐防恐”为主题的应急演练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4-12 15:08:15

  保卫处举行“反恐防恐”为主题的应急演练

  为了提升我校保安队员反恐防恐意识,结合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4月9日,保卫处为中城卫保安队员做了以“反恐防恐”为主题的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深入结合我校反恐防恐实际,内容涉及近几年国内极端宗教势力破坏国家稳定安全事件、日益严峻的国际国内反恐形势以及高校反恐防恐工作重点等方面。并对我校保安队员在日常门岗执勤、巡逻守候时防恐防恐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学习。

  此次演练,提高了保安队员的反恐防恐意识和工作能力,为更好地维护校园稳定安全起到重要作用。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