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小结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1-08 09:41:27

  保卫处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小结

  

  2019年1月7日上午,在刘军辉办公室,按照支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学习计划,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了2015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纪委、人民日报痛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指尖四风”》,学习了《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和省、市委关于扎实贯彻落实“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有关文件精神等学习材料。刘军辉要求两名副处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分管科室党员和干部的教育,帮助大家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传达学习了2019年1月5日《全省教育系统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考试周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形势,研究安排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近期布防。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校园各大门门禁制度,提高校园安全巡逻频率和强度,随时做好校园突发事件映出处置准备工作,确保校园考试周期间安全有序。

  

   

                                           保卫处

                                        2019年1月7日

  

All Right Reserved By College Department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网站 CopyRight©2007